不支持Flash

水货状元一月内两做手术 湖人头号清理对象再贬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洛杉矶传来消息,湖人中锋夸梅-布朗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晨接受一次肩部手术,这已经是布朗一个月内第二次动手术了。

  有“水货状元”之称的布朗在5月30日的时候接受了一次规模比较大的脚踝手术,而当时医生曾表示脚踝手术可能导致布朗缺席夏季训练营。一个月过去了,布朗又不得不再次被推上手术台。

  不过这次的肩部手术恢复起来要简单一些,只要将一些坏死的毛囊切除。而湖人方面也表示,布朗手术之后便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恢复时间。

  现年25岁的布朗,贵为2001年

状元秀,但这成为他一直抹不去的阴影,大家普遍认为布朗就是NBA史上最水的“水货状元”。本赛季布朗出任湖人主力
中锋
,表现到也中规中矩,场均8.4分,6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封盖。但由于伤病困扰,他只打了41场比赛。

  当地时间2006年12月31日对76人的比赛,布朗在封盖对手安德烈-米勒的投篮时不慎扭伤脚踝,修养了34场比赛,这逼迫布朗赛季结束后接受了脚踝手术。下赛季他在湖人的命运尚不可知,一度湖人把布朗当作头号清洗对象,但如今的两个手术让他的价值再度下跌。下赛季结束布朗合同(年薪900万)就将到期,因此对于一些需要清理薪金空间的球队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