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加内特”自信超越偶像:超越狼王并非没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5: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许多人将加内特看成是怀特的模板,但19岁的小怀特,却豪气冲天,他认为自己有朝一日会超越偶像。

  谈到进入NBA后,自己所打的位置时,怀特称自己可能会成为锋线上的摇摆人,“我认为我大部分时间都会打大前锋,但我希望也能够客串一下小前锋。我这样做,是为了给对手制造一些错位防守。”怀特进一步道,“如果面对身材比我矮的对手,我会把他带到内线去肆虐他;如果对方派一个比我高的球员来防守我,我就会面筐进攻,用我的速度去对付他。在不同情况下我都会利用自己的长处去抑制对方的弱点。”

  谈到加内特,怀特一脸的崇敬,“我看过很多加内特的比赛,他是那种可以在中距离投射,能控球,背筐进攻样样全能的球员。还有他打球用尽全力,我很欣赏他的对比赛的全心投入。”

  但他转而又说:“我也有很多拿手的技术,我在球场上能够快速移动,能封盖对手的投篮,抢篮板,面对篮筐进攻等等,这些都是我的优点。如果我专心致志打下去,我想达到加内特那样的水平,甚至越越他,不是没可能。”

  当有人将怀特的话告诉“狼王”时,他微笑道:“在我这个位置上,我已经有了很多强劲的对手,如果他能达到蒂姆(邓肯)、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水平,我认为他才有资格说那样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