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为选秀留有后招 倘不如意将效弗朗西斯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0:00  北京晨报

  可偕亲友现场等待选秀结果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NBA公布了进入今年选秀大会现场麦迪逊花园广场“小绿屋”的15名球员,易建联不但成为第一位出现在NBA选秀现场的中国球员,还是中国第一位获得“小绿屋”资格的球员。入选这个名单的球员将可以偕亲友坐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前排等待选秀结果。通常,入选者都是预测顺位靠前的球员。

  由于经纪人团队出于选秀策略的考虑将易建联打造得颇具神秘色彩,不少球队都对这个中国男孩很感兴趣,尤其是雄鹿队和森林狼队。不过据美专家透露,易建联的经纪人表示,易建联只去适合自己的球队,如果被不合心意的球队选中,他有可能会效仿弗朗西斯,拒绝前去效力,迫使球队将其交易出去。

  ESPN专栏记者蔡德·福特透露,在雄鹿队的选秀计划中,易建联是第三号人选,如果轮到雄鹿队挑选时,前两位人选都被选走,他们很可能会选择易建联。他还透露,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对此有所准备,他们很可能会效仿弗朗西斯当年对灰熊队的举措(1999年在选秀大会上以榜眼身份被灰熊队选中后,弗朗西斯拒绝去温哥华打球,灰熊队不得不把他交易到

火箭队)。

  福特认为,易建联和广东宏远目前的合同将成为他们的有力武器。球队第一、城市第二、顺位第三,这是经纪人费根的策略,也是老东家广东宏远的策略。广东宏远希望易建联能去一个拥有众多华裔人口并有广大市场的城市,而雄鹿队和

森林狼队都不太符合这个要求。福特认为,一旦森林狼和雄鹿真的选择了易建联,那么广东宏远极有可能以原合同没有结束为由拒绝放人。福特警告说,球队不应冒险,一旦选错损失会很大。

  

易建联为选秀留有后招倘不如意将效弗朗西斯之举

  易建联在练习正步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