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媒体关注姚明婚事 专家直言上电视可能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前不久,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一次访谈中无意透露出姚明即将结婚的消息。尽管结婚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但对于像姚明这样的公众人物,仍免不了被媒体所关注。而在姚明如今所生活的美国休斯顿,当地媒体也对此事给予了报道。

  《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以《火箭队姚明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为题发表了一篇文章,文中向读者简单透露了姚明和叶莉的相恋史,并表示他们将会在这个夏天走进婚姻殿堂。

  费根在文中对叶莉的介绍是:“25岁的叶莉是在1999年,当姚明还在为上海大鲨鱼效力时和姚明认识的。自从姚明来到休斯顿后,叶莉也一同来到美国,现在正在休斯顿大学学习。上赛季,她曾多次到丰田中心,观看

火箭的主场比赛。”

  不过,费根也透露说,姚明不会对他今夏的行程安排做任何表态。尽管姚明很少在公众面前谈起他的私人生活,尤其是和叶莉的关系,但自从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两人携手出现在媒体面前后,他们的恋人关系也随即天下皆知。而随后姚明也会在比赛时都要戴上叶莉亲手为他做的一根红绳。

  针对一些中国媒体上关于姚明婚礼有可能会上电视的说法,费根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并预计最后这场婚礼仍会是个私人的、家庭性质的庆典。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