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转会案再生变数 森林狼欲请来野兽辅佐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根据来自美国《每日先驱报》的报道,森林狼目前正在为下赛季做两手准备,他们在积极兜售加内特的同时也在考虑如果狼王留队的情况。联盟内幕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并不希望在这个夏天针对球队阵容进行巨变,因此他们正在和国王队进行谈判,引进的目标是坏小子阿泰斯特。而在波士顿和凤凰城,凯尔特人和太阳队都表示自己没有放弃对于加内特的追逐。

  《波士顿先驱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达成这笔交易,但是目前距离完成还很遥远。”丹尼-安吉在昨天拒绝就这方面的消息做出任何评论,但是消息人士表示凯尔特人方面仍在和森林狼队进行谈判,此前有关两队之间已经断绝联系长达一周的新闻是错误的。如果凯尔特人和森林狼一旦发生交易,前者今年的第五顺位选秀权和球队的年轻中锋AI-杰弗森相信都将是森林狼队必然提出的要求。

  凤凰城方面,《亚利桑那共和报》将加内特比成了一个正在诱惑男人的妖娆女性,他们相信如果加内特能够和纳什联诀,那么这个组合将毫无疑问将把太阳队真正打造成联盟的顶级强队。但是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双城报》的消息表明,两队目前的分歧仍然在交易筹码上,森林狼希望得到更年轻更有冲击力的小斯而不是马里昂。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将在明天携妻子一起前往中国度蜜月,如果这笔交易无法在未来两天内完成,恐怕只有等待泰勒从中国度蜜月回来才能落锤。但《双城报》同样明确表示,无论加内特是否改换门庭,球队在选秀日当天都将至少有一笔交易,目前还不清楚这笔交易是否就指从国王队引进阿泰斯特。

  太阳队同样有两手准备,球队在过去两天试训了佛大的两名年轻球星诺阿和布鲁尔,这两人都被认为是乐透区的肯定人选,诺阿在上周表示,当自己接到太阳队试训要求时都大吃一惊。《亚利桑那共和报》表示,太阳队如此有针对性的试训安排看起来他们已经在打包第一轮的后两位选秀权往上交易更高顺位的选秀权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此之前,球队篮球事务总裁科尔已经明确表示了管理层对于诺阿的喜爱。(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