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动态:特里交换AK47? 主帅坦承对科比狼王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的休战期既是球员老板的假期,也是各种交易流言满天飞的时期。现在关于达拉斯小牛队的流言自然也不会少,这支常规赛冠军还有这常规赛MVP球员的球队,竟然倒在了季后赛第一轮,这让所有对小牛队寄予厚望的人包括老板库班都很失望。当小牛被淘汰的那一天起,重组小牛就回荡在达拉斯每个人的心中。

  小牛队的攻防速度很快,是他们胜利的保障,但是身高不足是小牛的一个致命缺陷。诺维茨基虽然在季后赛表现不佳,和常规赛MVP的身份有些不符,但是他是小牛队攻防的核心,不太可能会出现在交易名单中。而诺维茨基不能交换,他身边的战友则没有谁敢打包票说自己不会被交换。现在就有流言说小牛打算把组织后卫贾森-特里交易出去,希望用特里换回一个能跑能跳的大个子回来。

  现在传的最厉害的就是用特里交换爵士队的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是一个身体素质极佳的球员,非常适合在炮轰战术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在防守中基里连科可以用自己出色的封盖和防守更好的保护小牛队的内线,在进攻中基里连科的身高让他能和诺维茨基互相形成呼应。而特里走后,他的位置可以交给德文-哈里斯,哈里斯近两个赛季表现的越来越好,这样交换对小牛队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则公开表示小牛队不会交易特里,他认为特里下赛季将会继续为小牛队效力。约翰逊说:“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我们要交易特里,特里还将继续为小牛队打球,交易特里是一个毫无根据的说法。”

  约翰逊还补充道如果他决定要交换球员,他会告诉球队的每个队员。

  现在明尼苏达的超级明星加内特正在各种交易名单中转换;湖人的王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次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被交易,那么看到这些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球星,有可能来到达拉斯打球吗?

  科比和加内特,的确是联盟中的顶级球星,约翰逊也坦承自己对这两位球星很有兴趣:“不光是我们,全联盟另外29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们,他们是最棒的球员。但是,你们知道我们在过去2年里面赢了127场比赛,我对我们的球员很满意,我们希望可以磨合的更好一些,我不希望看到我们用8个球员拿去交易1个球员。”

  不管约翰逊现在怎么说,如果达拉斯投身到转会交易市场中,特里是小牛阵中最适合拿出交易的球员,在选秀后,如果小牛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新秀,势必会作出调整,毕竟看着加内特、科比、马里昂和基里连科这样的球员频频出现其他球队的交易名单中,希望重振河山的小牛是不会坐着干看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