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祝福好兄弟康利:他的能力被所有人低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奥登原本一直希望,到了NBA,继续和康利这个好兄弟一起打球。不过如今,康利的选秀顺位一路飙升,由助手变成了“主角”,奥登也非常高兴,还祝福康利在NBA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奥登原本很希望,继高中和大学之后,在NBA这个职业联盟,继续和康利并肩作战。“我和他(康利)在一起打球很舒服,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年的队友了。我们俩的感情非常好,就像亲兄弟一样,我特别希望到了NBA,能够再次和他做队友,”奥登为了好兄弟,一度提出了这个“过分的要求”。

  原本这个要求还有实现的可能,但如今,康利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发现,选秀顺位也一路飙升,已经来到了首轮第四位。看到好兄弟终于能成为“主角”,奥登也很高兴。“我一直觉得,他(康利)的能力被所有人低估了,”奥登说,“或许之前他一直生活在我的阴影下,没有被人注意。但我很清楚他的实力,他绝对有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实力。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很多时候我都会被他的表现所折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