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6人顺位低也受邀请?总经理问易建联敏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4日报道

  拥有12号顺位的费城76人居然可以试训易建联,雄鹿有些恼火也在意料之中。不过76人依然担心,到了他们挑选球员的时候,易建联只怕已经被横刀夺爱了。

  76人对易建联早有好感,早在CBA总决赛期间,球队总裁比利·金就前往东莞观看易建联的比赛,两场比赛之后,比利·金当时就透露自己对易建联已经非常了解。而这次他们再度和丹·费根提出要试训易建联。虽然比利·金一开始表示是费根邀请他们去洛杉矶的,但没过多久,比利·金就改口,他说:“费根没有邀请我们,是我们主动要求去洛杉矶的。”

  不过丹·费根已经提前给76人打了预防针。“费根和我们说,他不觉得易建联会跌到10名开外,但是如果我们有兴趣,可以来看看,”比利·金说。是主动要求前来观看也好,受到邀请也罢,76人这次对易建联的试训极为细致,他们派出了强大阵容,比利·金除外,还有球队篮球副总裁托尼·迪里欧,以及主教练奇克斯和人事主任惠特。

  试训结束后,76人还和易建联进行一番会谈,询问了一些敏感的问题,看起来他们这次会谈比较满意。只是当被问到76人是否会选择易建联时,比利·金没有肯定,但是他婉转地表示,如果易建联成为76人一员,那么他完全可以顺利融入球队。

  在其他顺位比较低的球队中,金州勇士对易建联也颇有好感,老尼尔森以及穆林都对易建联颇为了解,有传言称勇士队愿意通过交易获得一个比较高的顺位,借以选择易建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