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华人媒体狂捧易建联 遗憾中国新星与湖人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09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高雷6月24日报道

  随着选秀大会逐渐临近,洛杉矶华人媒体对易建联的报道也越来越多。不过他们对易建联目前的训练情况并没有花很大心思报道,而是紧扣他的选秀前景。在洛城和纽约媒体看来,易建联选秀应当可以获得好成绩。

  比如《中国日报》这样的报纸就专门在NBA特刊上长篇累牍地报道了76人观看易建联选秀的过程,以及76人总经理比利·金的一些谈话。根据这家报纸获得的消息,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正在约一些选秀顺位在10名开外的球队来试训易建联,比如76人以及金州勇士。

  对洛城和纽约华人媒体来说,他们并没有夸大到认为易建联可以像2002年姚明那样一飞冲天,但是他们依然认为易建联很有可能会被第三顺位选中。显然,他们对易建联背后的中国市场极为了解,认为NBA众多球队是不会放过易建联这样一颗摇钱树的。

  当地时间上周一是NBA选秀最后确定时间,一共有46名球员退出选秀,其中包括19名国际球员。在今年参选的国际球员中,易建联独占鳌头,媒体列出10名比较出色的国际球员,易建联是他们报道的重中之重,他们也在关注孙悦,认为孙悦一开始打的位置并不是之前熟悉的,但是“勇于竞争”,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希望易建联和孙悦这次都能被选上。

  除了媒体之外,当地华人对易建联的到来也感到极为欣喜,偶尔易建联出去吃饭也会碰到一些华人要求签名。不过当地报纸也有些遗憾,因为湖人队没有太多的希望得到易建联,一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易建联来湖人队,对宣传中国是有好处的,不过现在看起来有些困难。”

  不过说起来,洛城和纽约当地媒体不是很了解易建联,有些媒体报道易建联只有2米11,而另一些媒体则认为易建联有2米16。不过,易建联和NBA只有一步之遥,在一年之后,他们就将对易建联有更细致的了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