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帝支持科比炮轰 湖人最大牌球迷也要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作为洛杉矶湖人历史上最大牌的球迷之一,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在公众眼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眼下科比·布赖恩特与湖人之间的闹剧让尼科尔森坐不住了,他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他是站在科比这一边,对湖人管理层展开了猛烈的炮轰。

  尼科尔森的炮轰录像甚至被球迷放到了网上,在这段访问中,尼科尔森斥责湖人不思进取,完全没有给科比提供足够的帮手,所谓的“围绕科比组建球队”完全是信口开河。尼科尔森说:“我现在对湖人感到恶心,我已经不愿再成为湖人的‘标志性球迷’。以后还是找戴安·坎农或者‘小甜甜’布兰妮来看比赛吧。”

  尼科尔森在一气之下甚至表示要出售自己下赛季的季票,他声称宁愿把季票放到网上拍卖也不愿意继续成为湖人的支持者,他说:“我不会再为了一个球跳起来和裁判争执了,因为一支连季后赛首轮都过不了的球队不值得我这么做。”

  从尼科尔森的口气看来,他和科比一样也要求转会……也许同城的快艇对接纳这位大牌球迷很有兴趣,不过快艇会舍得放弃他们的忠实拥趸,同样也是好莱坞名流的比利·克里斯托弗么?

  转会活塞看起来很不错,不过底特律是一座衰败的工业城市,而且他们在几年之前和湖人在

总决赛中交过手,尼科尔森在活塞球迷眼中的形象可不怎么样。

  

马刺可以用伊娃·隆格里亚和尼科尔森进行交易,不过帕克可能就不乐意了。马刺夺冠的时候,帕克和伊娃激情拥吻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难道马刺下次夺冠的时候,让帕克去拥吻尼科尔森?

  数来数去也就尼克斯最适合了,他们同样有着一位铁杆球迷——斯派克·李,还有埃里克·鲍德温。鲍德温表示想搬家去洛杉矶,尼克斯可以用他换来尼科尔森。

  当然,一些冷清的球市可以通过交易尼科尔森来重新提升人气,比如新奥尔良,他们完全可以先签后换,弄来布拉德·皮特,然后再把他送到洛杉矶,换来尼科尔森。

  在最近的几次访问中,科比曾经开玩笑说希望尼科尔森能够跟着他一起转会,因为他总是习惯在主场比赛的时候听到尼科尔森的呐喊助威,如果有一天这成为现实,一定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