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透露维尔斯留队原因 詹姆斯加盟令刺头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前途一直悬而未决的火箭后卫韦尔斯昨天终于正式表态,他将在新赛季继续留在休斯敦效力。除了表达对新帅阿德尔曼的信任外,韦尔斯还对新队友迈克·詹姆斯表现出充分信心,他认为在詹姆斯加盟后,火箭已经具备冠军相。

  韦尔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韦尔斯已经正式通知火箭,他不会提前终止合同,而是会在休斯敦继续履行自己的合同。达菲说:“韦尔斯已经向球队发出了正式的文件,他选择留下来,并且要为火箭好好打下一个赛季。”

  韦尔斯是在上赛季前与

火箭签约的,他下赛季的薪金为280万美元。去年夏天,韦尔斯因为追求大合同失败,就想在火箭好好打一个赛季,重新把身价抬高。但是由于和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人尽皆知的矛盾,韦尔斯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抬高身价也就成了空谈。

  “基本上,去年韦尔斯没有什么收获。”达菲说,“但是现在,他对阿德尔曼有强烈的好感,他觉得火箭是一支有冠军相的球队,尤其是在詹姆斯重新加盟之后。我相信,韦尔斯会迎来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很健康,他将以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为球队效力,他肩负着使命。”

  韦尔斯本来也可以先成为自由球员再和火箭签约,但是达菲表示,火箭需要用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来补强其他位置,所以韦尔斯只能选择按照原合同回到火箭。无论韦尔斯为什么决定留下,对火箭来说,多一个低位单打好手总不是坏事,而且,阿德尔曼没准比范甘迪更适合韦尔斯的性格。

  “我让韦尔斯明白,火箭很希望他回来,但是他们需要保持薪资空间的弹性,以便增强其他位置,”达菲说:“韦尔斯曾经为阿德尔曼效力过,而且取得过成功,因此,对于重新回到阿德尔曼的阵中,他感到非常高兴。没能代表火箭参加季后赛,让韦尔斯感到非常沮丧,因为他觉得自己是可以对球队有所贡献的。”

  去年,韦尔斯因为伤病和个人原因错过了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直到12月12日他才进入稳定的轮换阵容。但是在那之后,韦尔斯也一直与伤病做着斗争,并且背部一直受伤病困扰。上个赛季,韦尔斯代表火箭出战28场,场均贡献7.8分和4.3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41.1%,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4.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