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突访西雅图引关注 母子同行是为在不眠城安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原本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奥登即将被开拓者用状元签选中。但就在选秀大会举行前夕,奥登却突然访问了握有榜眼签的超音速。此举是否意味着今年的状元秀将会易主,目前已经成为了美国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

  根据经纪人的建议,奥登在本次拜访超音速期间并没有接受试训安排。谈起这一点时,奥登表示那是因为自己此前在开拓者参加试训期间感到非常疲惫:“由于我现在并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因此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这是经纪人对我提出的要求。不过能够来到这里还是让我感到十分愉快,因为我从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虽然没有接受试训,但已经有细心人注意到,奥登的母亲本次陪同他一起来到了西雅图。根据美国媒体的判断,这也许预示着奥登已经做好了未来将家安在西雅图的准备。面对这个问题,奥登并没有作出正面回答,只是强调母亲希望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不管我到哪里,妈妈都希望能够亲自为我梳头,她还会提醒我不要穿那些太新潮的衣服。”

  在拜访

超音速的过程中,奥登与对方老板本内特、总经理普雷斯蒂等人进行了会面,并且共同乘坐一辆加长型林肯轿车前去吃午饭。当天晚上,奥登还饶有兴趣地在当地观看电影。不过或许由于西雅图人都还没有做好奥登有可能加盟超音速的思想准备,当天在电影院内,居然只有一名球迷认出了奥登并且与他合影。

  到底去开拓者还是超音速?针对这个引人关注的话题,奥登本人倒是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无论前往哪支球队,对我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也并不清楚接下来究竟会发生些什么情况。”不过就在几天前,奥登还表示一旦不能获得

状元秀身份,自己将会对此感到伤心。短短几天之内,他的态度就出现了微妙变化,也给外界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如果开拓者最终决定放弃奥登,那么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担心他手腕的伤势。毕竟在过去的一年内,奥登从来没有完全摆脱这一伤势的影响。但是在奥登看来,自己的手腕现在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他接受采访时甚至专门在记者面前转动自己的手腕:“我的手腕没问题,现在已经可以非常灵活地进行转动。”

  离开西雅图之后,奥登接下来将短暂回到印第安纳的家中,然后在周一前往纽约准备迎接选秀大会。有关他是否能够成为状元秀的一切悬念,最终将在6月29日的纽约

麦迪逊花园彻底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