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雷大话火箭:姚明会更强壮 苏拉回归可能性很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6月24日报道

  和主教练阿德尔曼相比,似乎总经理莫雷最近更受媒体的关注。毕竟,无论是交易还是选秀,主要的决定权还是在莫雷的手中。近日,他接受了美国Hoopsworld的专访,其间透露了不少火箭球员的新动向:

  ●关于姚明

  这个夏天,他将会相对轻松。虽然关于姚明比赛过多的争论时有存在,但是今年他不会太累。7月回国训练,8月筹备婚礼,9月跟着国家队打一些比赛。我们不会担心他的状态,因为他确实很刻苦,一直在认真训练。通过今年夏天的训练,姚明会变得更强壮,状态也会有所提升。

  ●关于诺瓦克

  斯蒂夫(诺瓦克)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球员,他的投篮和速度让大家对他充满期待,球队也很看重他。当然,他也有不足之处。他需要更强壮一些,需要注意防守和篮板,目前他就在针对这些方面进行训练。

  尽管杰夫(范甘迪)和里克(阿德尔曼)都重视投篮能力,但是杰夫更强调防守,而里克可能会在防守框架之外着重开发斯蒂夫的一些特长。总之,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为球队做出贡献。

  ●关于选秀

  我们的顺位在26位,可是照今年的人才情况,26号新秀应该不大可能马上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我们可能会交易它,或者通过交易获得更高的顺位,一切都有可能。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获得更高顺位的难度相当大。

  另外,我们正在关注来自

乌克兰
中锋
费森科,我们的国际球探都很了解他,当然除了他,我们还把目光投到很多国际球员身上。当然,这又需要一大笔钱,但是在花多少钱的问题上,亚历山大老板并不吝啬。

  ●关于苏拉

  苏拉时不时会回到丰田中心的训练场练习,希望能找回一些状态。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和伤病,他回到

火箭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今年夏天,他那即将结束的合同倒是可能在球队重建进程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