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试训不理想恐丢状元身 超音速有望捡到大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23  足球-劲体育

  各大媒体都将奥登列为状元秀的头号人选,但在开拓者试训结束后,奥登的身价却有所下降,拥有二号选秀权的超音速有可能捡到这个“宝贝”。

  离开波特兰后,奥登马上赶到西雅图。虽然在开拓者的试训不如人意,但奥登还是满面春风,“西雅图真好。我得好好看看这个城市,”他说,“这里有很多人在散步。我想了解一下球队,看看他们的方向是什么。我想给这个城市留下好印象。”由于奥登不可能跑到前两名之外,超音速并不用对他进行试训。如果开拓者放弃奥登的话,超音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他。

  一周之前,奥登成为

状元秀的几率非常大,但试训之后,开拓者已经有所动摇,他现在与杜兰特是平分秋色。试训的结果影响了奥登,但更重要的是他身上的伤让开拓者“变心”。在俄亥俄州大时,奥登右腕受伤,这使得他在比赛时只能用左手罚球。还有传言说奥登后背也有伤,虽然上赛季并没有因此缺阵。“我希望超音速看看我的手腕和后背,”奥登说,“我是高个子,后背要顶很大的压力,当我要顶200磅的重量时,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想试训的结果不如人意,但我可以保证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开拓者表示对奥登的伤并不在意,普里查德说他的伤“不是长期的,也不严重”。不过开拓者当初被鲍维的伤害惨了,他们担心再次成为笑柄,所以在状元人选上更加犹豫不决。奥登本来也是信心十足,但现在已经有所动摇,“如果我成为第一的话,将会有一帮出色的队友,如果我成为第二,也会有一帮出色的队友,”奥登说,“无论到哪里,我都会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

  开拓者的犹豫让超音速看到了希望。由于超音速已经有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等出色的外线球员,他们最希望得到的也是像奥登这样的

中锋。开拓者的需求跟超音速一样,这让超音速一度非常失望,但在试训之后,开拓者有将奥登推给超音速的趋势。如果真这样,超音速会老实不客气地接受这份意外的大礼,然后在夏天再留住刘易斯,下赛季卷土重来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