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试训杜兰特压过奥登 状元秀之争悬念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21  足球-劲体育

  当地时间6月21日,格雷格·奥登结束了在开拓者为期三天的试训。当天,凯文·杜兰特风尘仆仆地赶到波特兰,迎接他的仍然是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等人。在22日的正式试训开始前,杜兰特跟奥登当初说话的口气都一样:“我到这里是想好好试训,向开拓者推销自己。”不过,两人的试训结果并不一样,杜兰特得到了优异的成绩,而奥登的表现却不能令开拓者满意。奥登本来是状元秀的最大热门,但现在出现了悬念。

  在杜兰特到来之前,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德预测会看到一个激情四射的“杀手”,他如愿以偿。奥登试训时,投失很多极容易的球,整个人看起来也有些疲惫不堪。杜兰特一上场就就表现出极好的状态,在前15分钟到20分钟内竟然没有投失一球。投失第一球时,杜兰特懊恼地一甩手,表现出来的激情更是奥登所不能比的。

  身高2.06米的杜兰特投篮范围极广,三分线外也是他的势力范围。在一次练习中,他从五个不同的点出手投三分,命中率达到44%。此后他又展现出在篮下得分的能力,突破到篮下后,后仰跳投。在全场训练中,杜兰特表现仍然只能用优异来形容,他从后场起动,接过助理教练传出的球后,在防守者面前投中三分。他还表演了中投和扣篮。

  杜兰特的激情甚至感染了普里查德。他一向都是坐着看训练的,但在看到杜兰特的快速攻击时,他激动地跑上场,拍着双手高呼:“快,快,前进。”试训结束后,主帅和总经理的看法是一致的,“他的状态非常好,我在这个体育馆里看了不下100次试训了,但这次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普里查德说。言下之意,奥登此前的试训也没给他留下太深的印象。主帅麦克米伦对杜兰特也非常满意,“这家伙很能打,我的意思是说能打得非常好,”麦克米伦说,“比赛对他来说显得非常容易。有时候上帝造人是让他做某种事的,他就是专门打篮球的,将成为非常特殊的球员。”

  相形之下,此前试训结束的奥登只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现在没人敢打包票他能成为

状元。普里查德都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我坐在那里想,‘到底怎样才能把两人都选到呢,’”普里查德说,“我很自私。他们穿着开拓者的衣服都非常好看。我们要作出最有利的决定。遗憾的是,我们只能选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