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曾有意追求俄罗斯人 爵士副总裁否认交易AK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盐湖城消息,爵士老板拉里-米勒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基里连科的表现,他有可能考虑交易这位全明星球员。此后的18个小时,盐湖城陷入了沉默。不过,随后,球队副总裁就正面否认了交易基里连科的意向。

  目前爵士正在为了即将到来的选秀进行球员的试训。球队副总裁凯文-奥康纳对于米勒的采访进行了否定。“我没有任何的评论,”奥康纳说:“我们今年取得了60胜的战绩,其中包括9场季后赛的胜利,我们需要安德烈(基里连科)以更好的,更强壮的状态回到队伍中来,给我们带来更加美好的下个赛季。这是这个夏天迄今为止我最为关心的问题。”

  基里连科的经纪人,并没有就这件事做出回应。

  在采访中,米勒说,小牛队曾经有过想要用球员加选秀权的条件来换取AK47的意向。但是这宗交易被爵士拒绝了。“我不希望用这个来威胁他,我要让他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廉价出售的交易,”弥勒在采访中说。“但是假如有这样的机会,对安德烈更加的好,对于球队也有利,我们肯定会考虑的。”当提及基里连科在接受俄罗斯媒体访问时对于主帅斯隆的批评的时候,米勒表示:“他需要长大。”

  阻碍基里连科交易的最大障碍是,他的巨大的合同。他下四个赛季将要得到一份价值6300万的合同。而上个赛季他场均只有8.3分,4.7个篮板入账。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