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总经理三把火正旺 任命新助理继续高层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西雅图消息,超音速再次对球队的决策人员进行了调整,雇佣斯科特-佩里为球队的助理总经理。自从新总经理萨姆-普雷斯特上任之后,球队的重建工作首先就从管理层开始。普雷斯特是接替了瑞克-桑德的职位成为球队的总经理的。超音速之前已经解雇了球队执行主管大卫-潘德格拉夫特以及大学球探主管史蒂夫-罗森伯瑞。

  这周的早些时候,活塞队曾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球队前任球员主管佩里希望能够在西雅图找到自己的新角色,当合同的细节确定之后。佩里2000年来到活塞,担任大学球探。在此之前,他曾经在肯塔基大学执教了三个赛季。

  另外

超音速还表示,里奇将会继续担任球队的助理总经理,他将全权负责球员的合同以及劳资双方工资问题的谈判。里奇成为了超音速前管理团队中唯一继续留下的人员。

  “里奇的经验,技巧以及知识将会证明,他对于我们球队拓展管理方向上是很有价值的,”超音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特表示。

  (叮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