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选秀前景缘何变暗 最终他是诺维斯基还是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NBA选秀大会就在几天之后,但易建联的热度却有降温的趋势,之前的那些热衷于阿联的球队都有了动摇的意思,而众多媒体也不像以前那样看好中国新秀。NBA选秀专家约尔·布里姆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里姆表示,其实这一现象很好解释,“易建联的经纪人过分限制球队对他的试训,这种过于神秘的做法让NBA球队开始犯嘀咕,他们会认为易建联的经纪人是在搞神秘甚至是阴谋。易建联限制球队的同时,也限制了自己的机会”。

  布里姆认为,如果发展良好,易建联可能成为下一个诺维斯基,但如果发展不好,王治郅可能是他的下场。“说选易建联是一种赌博并不为过,他登陆NBA存在适应问题,难以马上为球队作出贡献,诺维斯基也是花了好几年才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