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赞奥登为奥胖邓肯结合体 能为NBA带来一股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奥登就是NBA巨星结合体,他有帕特里克·尤因的防守意识,有帕里什的蓝领精神,有奥尼尔那样的体格和对扣篮的热情,更有邓肯对篮球的感觉。当然,我更愿意说他是奥尼尔和邓肯的结合体。”奥登的高中教练杰克·基弗兴奋地说。

  奥登今年虽然只有19岁,但身高达到了2.13米,早在高中时代,奥登便已享誉全美,半年前,甚至一年前,人们就已经把状元桂冠戴在他头上。随着选秀日的临近,他更成了全美的焦点。

  奥登身体条件极其出众,但他并不仅仅能扣篮,还拥有绝佳的背对篮筐突破得分能力。而且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不可低估,因为他是一个天生的篮板狂人和盖帽专家。

  抽中了

状元签的开拓者队,他们肯定会选下奥登,让他和兰多夫组成内线“双塔”,“海军上将”和“石佛”甚至可以成为他们的模板,联手为波特兰带来一个“冠军王朝”!开拓者队总经理普理查德兴奋地说:“在我眼里,他就是能罚中球的奥尼尔。”

  还未登上NBA赛场,奥登身上发生的两件事,足以让他扬眉吐气。一件是和杜兰特一起,入选了美国

男篮“梦之队”。另一件是世界著名的球星卡制作公司Topps与奥登签约,他成为该公司球星卡产品的代言人。该公司为迎接公司50周年大庆,推出了一系列纪念球星卡,其中重要的一款,便是奥登与手握11枚总冠军戒指的一代篮坛巨星比尔·拉塞尔合作完成的,两人出现在同一张卡片上,意义重大而深远。

  为进一步提升奥登的自身形象,开发他身上的商业价值,奥登的经纪班子还聘请了斯蒂夫·申鲍姆,一位曾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现为一家媒介咨询公司总裁的人,为奥登的顾问。申鲍姆表示,他可以在怎样做人,怎样与人打交道,并能在商业开发和融入社会方面帮助奥登。奥登还聘请了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的媒体顾问卡瑟琳·哈瑟特。他们的帮助已初见效果,多种公开场合下,奥登的嘴里随时能溜达出几句

幽默的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