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将告别森林狼? 球队欲用其换小斯塔德迈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5: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幸福过去时

  加内特将告别森林狼

  早报讯“狼王”加内特在森林狼的日子不长了——近日有关他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凯尔特人经理安吉就公开表示他已经向森林狼队开价欲得到加内特,不过加内特明确表示自己不愿意为他们打球。

  加内特12年来一直是森林狼的领袖,但球队本赛季的糟糕成绩让球队经理麦克海尔和老板泰勒痛下决心,送走加内特。虽然要被球队送走,但加内特并非毫无主动权——按照合同规定,一旦他去了自己不喜欢的球队,完全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时得到他的球队将遭受不小的损失。

  “即使交易将要发生,凯尔特人也不是我们感兴趣的去向。”加内特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已经明确表示,而据一些熟悉

森林狼和凯尔特人谈判内幕的消息灵通人士介绍,加内特本人希望可以被交换到菲尼克斯太阳。

  对于渴望总冠军的加内特来说,太阳无疑比凯尔特人更有分量。而加内特与纳什的好友关系,也是吸引他的原因。2005年,当纳什生涯第一次赢得常规赛MVP称号时,加内特就是最先向纳什祝贺的球员之一。森林狼和太阳已经讨论过加内特转会事宜,但前者并不愿意把加内特送给西部竞争对手。

  如果森林狼一定要和太阳队进行交易,那么他们希望用斯塔德迈尔来交换,毕竟太阳队现在提供的马里昂同样可以在200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本人也不愿意为森林狼效力。太阳队目前正为是否把斯塔德迈尔作为筹码而犹豫不决,因为他们并不打算放弃这位内线球员。尽管加内特肯定会在短期内让太阳队成为夺冠大热门,但斯塔德迈尔只有24岁,在接受膝部手术后仍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这就证明了他无可估量的潜质。(2311604)张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