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希尔夺冠之心仍不灭 自认风格最适合的球队是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总决赛期间担任ABC解说员的经历,让10月份就将35岁的老将格兰特·希尔再燃激情。当地时间周三,希尔在克利夫兰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继续为总冠军而战,另外7月1日他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我爱总决赛现场的感觉,它让我想去参加总决赛。”希尔说,“现在,这确实是我前进的动力,它也是每个NBA球员的动力。那就是我现在想要的东西。”作为前乔丹接班人,希尔2000年8月同魔术签下7年9288万美元巨额合约。但从活塞转投魔术第一年,希尔就饱受膝伤折磨,当年只打了4场常规赛。在奥兰多的前六个赛季,希尔的左膝接受过5次手术,除04/05赛季打了67场常规赛外,他其余四个赛季总计才出赛78场!长期呆在伤病名单,魔术却给予了希尔极大耐心。刚刚结束的赛季,希尔终于为魔术在常规赛出场65场,场均14.4分和3.6个篮板球。

  “在我的脑海中,(对总冠军追求)没发生过真正的改变。”希尔并不希望外界把他看作忘恩负义的人,“我只是打算像其他自由球员一样,看看未来事情会如何进展……我可能会回奥兰多,那里是我的‘家’。”但是若想赢得总冠军,魔术近期显然无此实力,所以太阳和

马刺自然被人们提出来。“最适合我风格的球队?凤凰城,而且我认为两支球队(太阳和马刺)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但如果要我的答案,我将会说是凤凰城……”希尔解释说,“就我的风格而言,(加入马刺后)我还需要做些调整。”

  希尔去年年薪1690万美元,未来的合同显然将大为缩水,所以大范甘迪还是希望他能留下来“剩下的决定在于他,”范甘迪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回来,但我尊重他的选择,毕竟他要考虑很多事情。”活塞和猛龙同样可能是希尔未来的新东家,希尔职业前六个赛季在底特律度过,他的妻子则是加拿大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