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赴凯尔特人试训 与选秀大热门怀特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39  人民网

  拥有五号签的凯尔特人队估计是全联盟中最难做决定的球队,他们每一个位置都需要补强,所以他们的总经理安吉现在马不停蹄的考察球员,从第一轮到可能落选的球员,他都没有放过,据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介绍,在最近他们刚刚试训了包括朱利安·怀特和孙悦等球员。

  堪萨斯大学的二年级生朱利安·怀特现在正在接受凯尔特人队的试训,当他出现在波士顿球迷面前的时候,球迷们马上就想到了他们的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但是怀特认为他更像丹尼·曼宁(1988年的状元)。“我觉得我更像曼宁,他很高而且能够做很多事情,控球和抢篮板,而且还是一个出色的领袖。”怀特说,“当我在堪萨斯的时候,他就是我模仿的对象(曼宁也是堪萨斯毕业的)。”

  几个星期之前球队总经理安吉仍然没有决定选择什么球员,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开玩笑现在已经完全为选秀做好准备了。事实上,他现在正忙着在各地奔波,考察他们可能选择的新秀,不过他表示今年不用会五号选秀权去选择一名控球后卫。

  “我们需要补充几名控球后卫,但我不觉得我们会用5号签选择一名控球后卫,”安吉说,“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更需要选择其他位置的球员。”

  说到控球后卫,就不得不提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国家队队友孙悦,这名6尺9的后卫现在也在凯尔特人队试训,他和肯斯·西门斯和朱利安·怀特一同进行对抗性的试训。孙悦在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再一次和库比·卡尔(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的儿子)、拖雷·托马斯、雷迪克·威尔玛特和鲍比·布朗在凯尔特人队进行了试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拥有一个第二轮第二顺位的选秀权,在这个顺位可以选择一名培养潜力较大或者有很大市场影响力的球员。

  安吉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他还必须在周五前往华盛顿考察乔治敦大学杰夫·格林的训练营,此前盛传格林将退出这一次选秀重返校园,不过最终在截止日期之前他还是留在了选秀大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