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CEO越洋电邮揭开谜底 暗示巴蒂尔会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3: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现在不光火箭队,包括整个NBA的队伍和球员之间都有很多交换的传闻。Shane(巴蒂尔)是火箭队队员,我个人希望他能继续待在火箭队直到退役,但我们知道这是件疯狂的事情,而且Shane也会这样跟你说的。我们对和匹克的合作很满意,并希望将来继续发展这样的关系。”

  这是昨天福建匹克集团副总许志华收到的火箭CEO泰德·布朗的电子邮件的译文。细细揣摩一下,邮件字里行间都在暗示:巴蒂尔走人几乎是肯定的,火箭已把这事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

  前段时间,NBA一直风传巴蒂尔要转会,他的签约商匹克集团对此极为重视。因为如果巴蒂尔不能留在

火箭和姚明并肩战斗,中国球迷对他的关注度肯定会下降,匹克的商业利益也必将受到影响。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匹克集团向火箭发出求证函,以便及时调整自己与火箭的合作战略。火箭CEO泰德·布朗昨天发的这封邮件,就是对匹克的回应。

  据悉,目前与火箭谈得火热的是

超音速,而超音速是下周选秀大会的主角,关于阵容的调配,将取决于选秀的结果。目前巴蒂尔可能交换的对象有两个,一是小前锋刘易斯,当然火箭必须搭上添头;二是大前锋维尔考克斯。如果超音速在选秀大会中选中杜兰,他们将放弃刘易斯;一旦超音速有幸选到奥登,那么他们很可能挽留刘易斯,内线的维尔考克斯将可能被甩卖。当然,巴蒂尔也可能继续留在火箭,继续自己清道夫的角色。

  特约记者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