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猛批科比背叛球迷 称湖人围绕其重建屡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科比连续公开发炮攻击湖人队管理层并要求将自己转卖的新闻成为了全美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洛杉矶知名媒体《洛杉矶时报》在今天刊出专栏文章,指斥科比的这种行为是对于整个城市以及球迷的背叛,专栏作家比尔-普拉斯切克甚至将科比比成了美国两大著名的浪女帕里斯-希尔顿和林奇-罗翰,以下是全文翻译:

  什么时候湖人的球迷才能最终明白,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像你们喜欢他一样喜欢你们?什么时候你们才能从科比将你们对于他的信任彻底拿走的那种痛苦中摆脱出来?

  你们不是他的心心相印的伙伴,你们不过是他用来擦汗的毛巾罢了。他无视于你们的衷心,玩弄着你们对于他的信任,轻视着你们的传统。在这个时候,你们仍然恳请湖人队不要交易他么?什么时候你们才能真正的明白这点?科比不仅仅是想离开湖人队,他想要做的就是离开立门。

  你们用政府的退税款购买了一张联票去观看他的比赛?科比现在正在让你的这种投资贬值。你穿着特大号的24号科比

球衣?这个人正在公然的再三的损害这件神圣球衣的可信性。你因为付不起门票钱但是依旧在电视机前为湖人队的表现加油欢呼?现在科比在做的却是公开的再三的贬低那些球员。

  你说你爱科比是因为他让人很愉快,但是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让人愉快的地方。将球队的内部矛盾放大并爆炸性的宣扬出来这绝对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在这个时刻,他不再是我们喜欢的魔术师约翰逊,他是帕里斯-希尔顿,他不再是杰里-韦斯特,他是林奇-罗翰。

  你说你爱科比,因为他是一个胜利者。但是看看他的行为,在公众面前为一个转会抱怨哭诉并胁迫湖人队接受一个不等价的交换,这绝对不是一个胜利者应该做的事情。

  蒂姆-邓肯安静在总决赛中安静的看着他的队友,一个来自法国的年轻人拿下总决赛MVP,这才是胜利者的风度。德文-韦德安静的容忍大鲨鱼奥尼尔在热火中阿特权,这才是胜利者的风度。

  在被确定成为球队的未来支柱后,科比现在又成为了湖人队的问题,我想问下,这样的球员是否就是一个胜利者?

  就像那些在摄影师面前一丝不挂的女人一样,科比在停车场外和两个陌生人大肆的抨击他的母队湖人,这样的行为一样的为人所不齿。那两个记录下科比说话的人现在将这个录像带正在高价兜售,“这是允许的,他就像在大路中间和人们聊天一样,”罗伯,在停车场中记录下科比抱怨的两个人之一,他在周二晚上给我放了这段录音。是的,录音听起来很想布莱恩特,是的,说话很短但是太让人厌恶了。

  我脑海里面浮想起了两个念头,第一,为什么人们要付钱去听科比指责湖人的东西?第二,如果科比在许多人旁观时贬低湖人队,你真的还相信他会为这支球队在球场上拼杀?

  他都这样了,为什么湖人的球迷还要爱着他?

  “在最近这些普普通通的赛季之后,科比就是这些球迷的全部了,”托德-博伊德博士,南加州大学的危机学教授评论道,“他有着好莱坞一样戏剧性的策略,从每一个角度来看他就是湖人的代名词,他离开这里的可能性太低了。”

  但事实上,为什么湖人的球迷乐于忘记科比的淘气是OK组合分散的原因,同样让人吃惊的是那些球迷乐于忘记科比职业生涯的那些污点,只要有机会他们总是来到斯台普斯来观看他的投篮表演。

  回忆以下上赛季在萨克拉门托的比赛,回忆下季后赛在凤凰城第四节他的表现,回忆以下在训练场的斗殴时间,回忆一下马龙事件以及菲尔-

杰克逊在自传中对于他的揭露,当然不能忘记的是在科罗拉多的那一晚。

  “让我惊奇的是他是如何从那个事件后开始恢复自己声誉的,”博伊德说,“在洛杉矶,这件事情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在这个国家其他地方还有人记得这件事,但是在这里,已经忘却了。”

  博伊德还将科比的问题和艾弗森进行了比较,他认为两者不同的地方在于,科比之所以赶这么公开叫板就是因为球迷站在他的这一点,对于这一点,没有人不同意。湖人队在围绕科比进行重组的过程中犯下了很多糟糕的错误,这样的举动丝毫不能帮助球队取胜。“许多球迷感觉上就是,他是对的,科比是对的,但是看看,这些问题真正产生的原因,他自己也需要为此承担责任,”博伊德说。

  如果不是科比要求,或许巴斯不会交易奥尼尔,那么OK王朝至少还将延续一个赛季或者两个赛季。现在他选择了继续伤害球队而不是修复球队,现在是他离开的时候了。

  你们可能会想念他,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他不会想念你们。(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