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新秀候选名单:国际球员28人 参选人数中国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今年选秀大会候选名单。

  今年选秀大会一共有125名候选球员,其中国际球员38名,38人中有10人在美国上学,所以真正以“国际球员”身份参选的只有28人,中国有易建联和孙悦两人参选,人数与其他8个国家并列第三,参选人数最多的是克罗地亚,其次是法国,详细如下:

  克罗地亚4人

  法国3人

  中国2人

  澳大利亚2人

  立陶宛2人

  俄罗斯2人

  塞黑2人

  巴西2人

  西班牙2人

  

土耳其2人

  波斯尼亚1人

  

意大利1人

  拉脱维亚1人

  斯洛文尼亚1人

  乌克兰1人

  按照球员场上的位置,NBA将参选球员分为5类,“后卫”,“后卫/前锋”,“前锋”,“前锋/

中锋”和“中锋”。易建联的位置被登记为前锋,孙悦被登记为后卫。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选秀大会将在美国纽约举行。选秀大会一共有60个顺位,也就是说125名候选人中有一半将铩羽而归。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