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不看好科比去纽约 转会论只为施压湖人管理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科比-布莱恩特过去三周的言论让联盟中谣言四起,他一时间成为转会交易的头号热门球员,那么他会登陆麦迪逊广场花园吗?芝加哥公牛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机会呢?《纽约日报》的专栏作家对此做出分析——

  科比事件成为有趣的辩论,在科比上周五于巴塞罗那与湖人队老板巴斯会面后谣言就开始满天飞,他的去向也变得飘忽不定。湖人队内部的感觉是巴斯无意交换科比,事实上菲尔-杰克逊在回复《洛杉矶时报》记者的电子邮件中也表示:“我对科比在明年10月训练营开始时继续作为湖人队一员并不会感到意外。”

  尽管科比批评库普查克和拜纳姆的录像公开让他被交易的可能性增大,但考虑到他的合同还要至少履行两年,所以湖人队并不会急着交换这位巨星。8月将年满29岁的科比是当今联盟无可争议的最优秀球员,湖人队要想在交易中得到等值回报非常困难,再加上球队仍没有从奥尼尔交换奥多姆、巴特勒和格兰特的交易中恢复元气,所以他们仍会对交易科比持保留态度。

  湖人队现在的目标就是围绕科比建造球队,他们要给他寻找帮手来让球队再次成为夺冠热门。尼克斯队是市场上有意得到科比的球队之一,不过至少有一名球队管理人员质疑托马斯是否有足够的筹码促成交易。目前盛传的版本是托马斯有意用克劳福德、弗莱和李去交换科比。

  “如果那些库里是非卖品的报道是真的,那么这还有些道理,”一位尼克斯队官员对记者说,“如果尼克斯队用整个球队去交换科比,那么我打赌只让科比带领一群新秀、年轻球员和老将征战的尼克斯队下赛季仍只能赢33场。湖人队不会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去交换三名球员,甚至这中间还有人在上赛季不是球队的常规主力。”

  因为尼克斯队缺少能打动湖人队的超级巨星,托马斯必须找到其他方法去得到球员。在作为经理期间,托马斯三桩最大的交易是得到马布里、克劳福德和库里,在这三桩交易中尼克斯队付出的都是即将到期的合同和选秀权。在马布里交易中,太阳队用即将到期的合同空出薪金签下纳什;在库里转会中,公牛队得到两个选秀权,其中就包括今年的第九选秀权。

  马布里和弗朗西斯的合同在2008-09赛季后将到期,那也是科比可以选择提前结束合同的时候,据一些内部人士介绍,如果湖人队确信科比不会与球队续约,那么他们才会交易科比,即使是这样,科比的交易也要等到明年夏天或者2009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才会进行。

  尼克斯队现在的阵容还是一个年轻没有证明自身实力的阵容,如果库里和克劳福德的出色表现能让球队在上赛季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的市场价值就会增加,可惜尼克斯队仍是一支胜率低于50%的球队。克劳福德刚接受脚踝手术,李因为伤病缺席常规赛的最后两个月比赛,弗莱则在联盟的第二个赛季里表现让人失望。

  科比的合同中并没有交易条款,这意味着他不能决定被交换到的球队。科比身边的人都表示他转会的首要目标是要赢得更多胜利,如果他被交换到尼克斯队,那么科比就是离开一支单季42胜的球队加盟33胜的球队,这你觉得可能吗?

  “菲尔关心他的执教纪录,科比也想要赢得胜利,”一位内幕人士说,“他们不满意经理库普查克缓慢改造球队的方式,他们并不在意湖人队的未来,他们希望的就是通过交易让球队在目前取得成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