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放走老臣举动并不明智 马刺挖角成功大为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3:2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报道 北京时间6月19日,马刺宣布与前火箭篮球事务部副总裁丹尼斯·林德西达成协议,下赛季他将以副总裁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入主马刺。但在很多人看来,火箭放走这样一位老臣并不明智。

  林德西为火箭效力了11年,1996年刚刚进入火箭队时,林德西的职位只是录像剪辑员。1998年,他被任命为球员发展部主任。2002年,林德西由于表现出色,正式升为副总裁,同年,他力挺球队选择姚明。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林德西还建议球队高层,利用手中的15号选秀权以及其他球员作为筹码,与拥有更高顺位的球队进行交易,从而将小斯塔德迈尔带到火箭。虽然未能如愿,但林德西的眼光已经得到广泛认可。任由这样一位高人转投劲敌,对火箭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

  不过,成功挖来林德西的

马刺队可是非常开心。俱乐部总经理R.C.布福德高兴地说:“林德西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这真是太让人振奋了。我很尊敬他,因为他见多识广,资历颇深。我相信,他能够在未来带给马刺更多变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