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王和湖人公牛眉来眼去 科比联手加内特是梦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3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报道 凯尔特人不是第一支向加内特抛橄榄枝的球队。此前“狼王”与公牛、湖人一直“眉来眼去”。

  交易指数★★☆

  筹码:戈登、洛尔·邓、诺奇奥尼、亨里奇

  优势:公牛队中有一批年轻小将,他们拥有发展空间,薪金也较低,公牛有能力承担加内特的天价年薪。

  另外,加内特还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他表示自己非常愿意重返故乡。

  劣势:公牛可供交易的筹码很多,但森林狼感兴趣的却很少。森林狼不缺外线球员,但公牛内线却又缺少拿得出手的队员。

  交易指数★★

  筹码:拜纳姆、奥多姆、小沃顿

  优势:如果科比和加内特联手,那加内特的总冠军梦想将变得更加现实。

  交易筹码方面,

森林狼至少可以得到拜纳姆、奥多姆。这样,既可以补强自己的内线,又可以彻彻底底地实现球队重建计划。

  劣势:湖人目前薪金总额已经接近工资帽,而加内特5年一亿的天价合同,湖人不得不支付高昂的奢侈税,这是阻碍他们之间交易的关键因素。

  此外,森林狼与湖人同处西部,直接面临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森林狼方面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当家球星转投敌营,成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