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范甘迪重当主帅却没好人缘 助教人选投奔太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不知道是不是大范甘迪真的在NBA不太受人待见,自从出任魔术主帅后,他希望带来的助理教练班子没一个人肯跟他一起来魔术,而原本魔术的助教团队,也好像不是很愿意为他出谋划策。美国时间6月18日,魔术原助理教练马克·布莱恩特已经飞往菲尼克斯,和太阳队商讨下赛季出任球队助理教练的事。

  42岁的马克·布莱恩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直是布莱恩·希尔手下的智囊团成员。但是在希尔走后,他的合同也在本赛季到期。大范甘迪到来之后,曾经对所有的魔术助理教练进行过一次面试,想从中挑出可用之材辅佐自己。但布莱恩特显然不希望为自己不熟悉的主帅出谋划策,于是想在合同结束之后,就去其他球队另谋出路。

  布莱恩特曾经在太阳队打过球,他在魔术时的主要工作是考察球员的发展潜力。他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期满。布莱恩特在上星期曾经与新任主帅大范甘迪有过会面,但是当时大范甘迪并没有给布莱恩特的未来一个明确的答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