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虽败仍极具号召力 “见证”计划已推广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经历了失落,但不容质疑的一点是,勒布朗·詹姆斯依旧是极具号召力的一位体育明星。近日,耐克就为庆祝“小皇帝”首次进入总决赛启动了新一轮的活动——“见证”。

  “见证”推广计划最早始于2005年的11月,当时耐克在骑士主场冈德球场的旁边竖起了一块110英尺高、212英尺宽的广告牌。为配合本次的推广计划,耐克还特别制作了一部宣传片。运用黑、白这两个主色调,他们将詹姆斯在2006-2007赛季季后赛的比赛精华片段用于其中,而整部片子的长度则是30秒左右。目前,推广活动已经在新浪网、QQ网和NBA中国网站上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