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名单出炉易建联有望加盟勇士 孙悦无缘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2:13  竞报

  已经在洛杉矶训练了两个多月的易建联目前已经接受了凯尔特人队、老鹰队、公牛队和国王队四支球队的考察,但是关于他的选秀前景目前还是众说纷纭。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可以确定参加2007年NBA选秀的球员名单,共有32名美国大学球员和6名国际球员入选,易建联的名字赫然在列,中国小将孙悦的名字并没有出现。

  近日,美国媒体连续爆出了勇士队关于易建联的交易计划。有报道指出,勇士队希望用连续两届扣篮王理查德森当筹码换来易建联,他们在最近还第二次派人前往洛杉矶观看了易建联的训练,就连勇士队副总经理穆林和教练老尼尔森也前往洛杉矶,考察易建联。主场设在全美最大华人聚居区奥克兰的勇士队一直以来都想得到一位华人球员,以此来激活有些暗淡的球市。

  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孙悦最近正在波士顿参加凯尔特人的试训。凯尔特人在今年拥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首轮第五顺位和第二轮第32顺位。目前来看,他们很可能会在第二轮选择他。孙悦还将在本周末前往费城,参加76人的试训。76人将是他试训的第六支球队,前五支球队分别是:国王、太阳、奇才、勇士、凯尔特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