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选秀顺位出现滑坡 热门队经理调侃其为“椅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06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张菁菁

  距离2007年NBA选秀还剩八天时间,在各支球队紧锣密鼓地考察心仪球员的同时,各大选秀网站的预测排名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易建联的选秀顺位已经出现了滑坡。

  从ESPN最新版的预测排行榜中,易建联已经从第五顺位的凯尔特人下滑了到了第九顺位,可能被公牛队选中,凯尔特人则将选择科里·布鲁尔。NBA官方网站则将易建联的预测顺位小降一位,由原来的凯尔特人队变成雄鹿队,《NBADraft》维持不变,还是原来的凯尔特人队,而《DraftExpress》则小升一位,认为他有可能被第九位的公牛队选中,这一个预测和ESPN的相符合。

  在美国专栏作家格瓦尼看来,易建联行情走低的原因主要是阿联一直在洛杉矶训练并且拒绝任何对抗性试训。“拒绝任何对抗性试训显然会让很多球队对他的真正实力产生怀疑,很多NBA球队的经理都不会冒险去选择一位不参加体能测试、不参加对抗、又不去球队亲自试训的球员。”

  自从抵达美国开始训练到现在,易建联一直在接受单独训练,并没有完成全场的5对5攻防,即使面对希望最大的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的总经理安吉甚至调侃道,“那把‘椅子’做了很好的几次防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