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NBA16队邀请孙悦试训 盼望支持请勿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3:29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6月19日,孙悦经纪人格拉斯发表声明,对于最近闹得纷纷扬扬的“奥神欲诉尤纳斯”事件发表了看法。

  格拉斯声明如下——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对孙悦进行无根据的评论,我在此表态。尤纳斯称孙悦在美国准备NBA选秀是“没有理由也没有意义”的,我认为,这样的评论是不合适和错误的。

  自从孙悦来到美国参加NBA选秀新秀训练营以来,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个人,他的声誉日益提高。孙悦最初是打自己不熟悉的得分后卫甚至小前锋位置,但是他勇于竞争,令人印象深刻。

  NBA选秀新秀训练营结束以后,NBA半数以上球队给我打来电话或与我联系,询问孙悦情况,催促我同意孙悦去球队驻地进行更进一步的考察,以便有机会更好了解他的能力。由于对孙悦表示兴趣的球队太多,以致于我不得不拒绝许多要求。到6月28日NBA选秀之前,孙悦将到9个NBA球队试训,而由于时间限制,也不得不拒绝另外7个NBA球队的试训邀请。

  作为国家

男篮的主教练,尤纳斯评论孙悦没有权利追求这些机会,这种说法是自私的。尤纳斯的负面评论对于孙悦进军NBA的努力毫无帮助。我希望尤纳斯对于孙悦在NBA选秀前途的负面评估也将被证明是错误的。被NBA选秀选中并非易事,而孙悦正在尽他的最大努力,争取达到这个目标。

  在孙悦争取进军NBA的过程中,他应该得到帮助和鼓励。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和年轻人,孙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光荣。我上星期当面见到了孙悦,认为他是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

  我为孙悦骄傲。在孙悦努力为进军NBA这一艰巨任务奋斗之时,我希望所有人在他的身后支持他,而不是成为挡路石。

  谢谢关心。

  (刘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