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大将成巴西版王治郅 冷战四年后终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丹佛掘金的大前锋内内宣布,他今夏将助阵巴西国家队,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08奥运预选赛。这可是在缺席4年之后,内内首次重回巴西国家队

  “我同我的家人和球队谈了很多,我意识到,是时候该回去了。”内内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公开宣布了重回国家队的决定,“我希望能和国家队一起共度快乐时光,并帮助巴西出现在08年的奥运会男篮赛场上。”

  巴西国家队先要在下个月参加泛美运动会,由于巴西是这次运动会的东道主,他们对这次比赛也很看中。8月底南美篮球锦标赛即奥运预选赛就将打响,只有前两名才能获得直接进军北京的机会,巴西要挑战美国和阿根廷两强,还有波多黎各等队也不容小视。

  内内之前跟巴西篮协关系恶劣,还曾抨击国内联赛制度,并多次拒绝为国效力。但现在双方冰释前嫌,“无论以前发生了什么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关心的是如何去报效自己的国家。”内内说,“巴西篮球需要帮助,现在是时候去拯救它了。”这一经历像极了中国的王治郅,同样是和篮协关系出现问题,同样是缺席国家队4年之久,最终也同样是重新回归的大团圆结局。

  巴西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7位,他们缺席了前两届奥运会。这次奥运会巴西机会不错,他们拥有最佳第六人巴博萨(因伤缺席泛美运动会,但估计不会错过奥运

预选赛),
总决赛
上变现出色的瓦莱乔,现在内内的助阵更让球队实力大涨。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