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人录像暴露科比去向:准备去买公牛的球衣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随着科比·布赖恩特要求转会事件的愈演愈烈,一盘与他有关的录像带,也成为美国各大媒体近日关注的焦点。录像中,科比脏话连篇,抱怨湖人错过了换得网队球星基德的机会,同时他还让拍摄者尽快去买公牛的球衣,这也令他在离开湖人后的去向更加明朗。

  《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皮恩库斯撰文称,他已看过这盘科比谈论转会的私人录像,并在文章中具体描叙了录像中科比的言论。科比对湖人管理层不但骂不绝口,而且还披露此前他和球队谈论签下基德时,因湖人不愿放走拜纳姆而错过最佳时机。

  这段录像是用

数码相机拍的,拍摄时间大约在6月初,那正是科比第一次公开表示希望被湖人交易的时候。虽然录像的画质并不清晰,但可以肯定视频中的人正是科比。《篮球新闻》方面正在努力,试图用钱买下这段爆炸性的视频。

  视频中,科比穿着红色休闲衬衫,录像长度大约15分钟。据看过录像的皮恩库斯表示,他在录像中清楚地认出了科比,并对录像的真实性毫不怀疑。从录像中可以看出,拍摄者和科比的关系非常好,后者当着他的面吐出脏话时毫无拘束感。

  谈到今年2月湖人准备换来基德那段往事时,科比就越发愤怒,他简直无法想象湖人为何会因拜纳姆而放弃一位顶级控卫。科比说:“你要知道,当时我们可是在谈论基德啊,令人遗憾的是,他们就是不愿意谈成那桩交易,这也是令我现在感到困惑的主要原因。”

  在公布录像的同时,拍摄者表示他已经得到科比的允许,并希望公众了解事情的真相。录像拍摄完毕后,拍摄者又给科比打了电话,希望这位湖人球星明确表示是否会留在洛杉矶。科比的回答会令所有湖人球迷为之震惊:“准备去买公牛的

球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