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队表态不会送走AK47 斯隆:我不喜欢交易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爵士队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表现实 在让人难以恭维,甚至还为自己的上场时间有所抱怨,但这并不意味着爵士队就会因此 将其视为包袱并找寻交易的可能。北京时间6月20日,据《体育画报》消息,爵士队主教练斯隆已经表态称并不打算送走基里连科。

  “据我所知,我们将留下他。”斯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并没有在找寻交易的可能,我也不喜欢去交易球员,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这是始终不变的。”

  作为队中的最高薪酬球员,基里连科却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表现失常,尽管爵士队一路杀至西部决赛,但他却在17场季后赛中平均仅有8.3分和4.9个篮 板进帐,整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1.3%,这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新低。

  “他必须打出水准。”斯隆说:“我的意思是,当他并没有打得很卖力时,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指责任何事,但我能说的全部都是我在场上看到的表现 ,不过当他表现出色时,我们都很欣赏他,总之,假如他能够做到这点,那么他一直都是很优秀的球员。”

  基里连科现在只有26岁,但他在前几个赛季的上升速度却令人惊讶,全面的攻防能力以及硬朗的作风使他甚至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或许这令爵士队 有了再给他机会的想法,不过就算考虑将他作为交易筹码也未必能够换回他们心仪的球 员,毕竟“AK47”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他的身价贬值不少。(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