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分析科比真正去向 称小飞侠能解决东西失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NBA总决赛结束之后,科比高呼‘卖我’这件事情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在人们都将注意力集中在科比未来去向的时候,《达拉斯晨报》的专家作家凯文-谢灵顿却独辟蹊径的指出湖人不可能会和西部球队交易,呼吁那些痴迷能够将科比换来达拉斯的球迷不要再幻想任何交易的可能。他同时认为科比离开洛杉矶对于联盟而言是一个极好的消息,因为一旦交易,科比将几乎肯定落户东部,这样长久以来困扰联盟的东西部实力不均的问题将因为科比的转会而出现暂时性的平衡。

  谢灵顿首先很直白的告诉那些小牛队球迷,希望科比能够用过交易来到达拉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位作者说,将丹皮尔、哈里斯以及特里打包很容易做到,但是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是绝对不会将科比送来达拉斯的。这和打包交易的球员价值没有多少关系,你就是加上了姆本加或者巴雷亚这样球队最后的筹码也无济于事,因为在三年前奥尼尔的转会一事上已经证明了这点。尽管大鲨鱼很乐意为达拉斯人打球,但是库普切克最后的选择是将他送去了东部。不管如何,库普切克在进行交易的时候肯定不愿意让送走的人有可能频繁的让自己掉面子,事实上在送走奥尼尔的问题上,他至少有一年始终在后者的阴影之中。他的失误可以理解,因为当时的情况让他必须做出二选一的选择,他像绝大多数人可能的选择那样留下了更为年轻的科比。

  现在的问题再次出现,科比强烈的主动的要求离开,要是强留下一个性格如此刚烈的人可能会适得其反,但是当库普切克真的面对必须交易科比的时候,就像交易奥尼尔时一样,他肯定会将他送到东部。

  目前报道,科比希望去公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后者是一支正在迅速崛起的年轻球队,他们正需要科比这样的巨星。在芝加哥,科比能够完成詹姆斯为克里夫兰做的一切甚至更多。而两位联盟最有号召力的球星同时在东部的结果也有助于缓解目前已经严重失衡的东西部实力差距,这一点正是今年总决赛收视率低下的原因,一个没有竞争性的系列赛是无法吸引观众的,不管这个系列赛是第一轮还是总决赛。

  有人将收视率的症结归结于

马刺队的球风,但是看看06赛季马刺和小牛队的系列赛,收视率一样非常客观,问题的关键在于你必须在东部找到一支可以抗衡马刺、小牛或者太阳的球队。就像阿里需要费泽尔这样的对手,保罗-麦卡特尼需要约翰-列农一样,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有纽约洋基队不需要什么陪衬。

  对于小牛队的球迷而言,还是放弃那些无谓的想法,不要去做梦能够将科比换来达拉斯了。如果科比坚持离开,他的去向只有一个,东部。(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