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个人主页执意交换 湖人24号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39  东南快报

  “现在看来,湖人的动作与我未来的规划南辕北辙。我爱湖人,胜过爱自己的生命,但我渴望胜利,如果让我继续留在湖人,而球队却不能取得胜利,这种情况下,我别无选择。因为我不会拿胜利去赌任何东西,我已经不再是年轻球员,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等待。现在,我越考虑越觉得,球队的做法与说的绝对是两回事,他们骗了我,这是我要走的原因。”

  ——摘自科比·布莱恩特个人主页Kb24.com

  科比再次重复着自己的交易要求,同时,在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向购买湖人季票的球迷们发出的公开信中,只字未提科比。看来,科比跟湖人的缘分快到尽头了。那么,24号将去往何处?

  NBA季后赛刚刚结束,科比·布莱恩特就迫不及待地将所有人的眼球吸引了过来。科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依然是联盟“最拉风”的男人。

  科比绝密视频被曝光

  近日美国《篮球新闻》爆料,一段科比绝密视频被曝光,在这段视频里湖人当家谈到了对球队的不满,也谈到了他心目中的新去向。

  据悉这段视频是用数码相机拍的,拍摄时间大约在6月初,正是科比最先公开表示要被交易的时候。视频里,科比先是透露,湖人不舍得用拜纳姆做交易,这才是他最终选择跟湖人决裂的原因。“我们当时?穴2月份?雪在讨论贾森·基德,”科比说,“但他们不想那么做,最终导致了我们现在的失败。”科比说的是赛季中交易窗口快关闭的时候,湖人本有机会得到基德,但最后时刻他们反悔。因为湖人想留住这位年轻有潜力的中锋,但拜纳姆显然无法在一两年内给科比足够的帮助。而前段时间湖人和步行者就交易小奥尼尔进行谈判,最终也是因为湖人不肯放走拜纳姆而最终谈崩。

  据《篮球新闻》报道,持有那段视频的人同时还有一段录音,其中科比被问道:“请告诉我们你将去哪里?”而科比的回答是:“去买?穴芝加哥?雪公牛的队服吧。”这样看来,

小飞侠落户芝加哥的可能非常大了。

  巴斯公开信不提科比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洛杉矶的消息称,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向购买湖人季票的球迷们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信中明确指出了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过,丝毫没有提及到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

  “你们想要胜利,我们也想要胜利。”巴斯说。“我们在同一战壕里。在我作为球队老板的这过去的28年中,湖人已经26次进入季后赛,12次进入总决赛并8次问鼎总冠军。仅仅取得季后赛资格就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了,但是,我们都想要获得更多。我们知道这取决于阅历,进入总决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想要夺冠就更加困难了。”

  虽然在这封信中没有提到科比,但巴斯确认了自己的首要目标是再夺取一个冠军。

  这封信是在科比与巴斯在当地时间上周末会谈后发出的,巴斯目前希望自己的首席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能够确信,球队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进发,不过后者一直要求将其交易出去,摆脱湖人队。

  正方反方

  科比希望离开湖人是否明智?

  科比希望下赛季被湖人交易到其他队。难道这只是他一时的头脑发热?在全联盟独一无二的霸王条款面前,科比希望离开湖人的想法是否明智呢?

  正方

  观点:不明智 把自己放在两难的境地

  科比太年轻!这样的决定并不明智,让别的球队用半个主力阵容交换他,那他去了还不是不如在湖人?平心而论,现在的湖人算不错的,如果不是赛季末的7连败和6连败,不会是这个样子!冷静下来应该留下,不过到时湖人还要不要就是问题了,总之不明智,把自己放在两难的境地。

  希望科比不要离开!他穿湖人的

球衣是最合适的,洛杉矶是一个明星璀璨的地方,洛杉矶需要他,他也需要洛杉矶。

  做真实的自己,按自己的打法去打你的篮球。

  问题是科比去的那支球队除了他还能剩下谁。我想不会比现在的湖人还要好吧,公牛的内线不能得分,尼克斯的小鲨鱼强吗?

  你脑子进屎啦!

  科比,你就省省吧!你根本比不上麦蒂!

  反方

  观点:穷则思变 科比是目的性很强的人

  穷则思变,时移事易,科比有他对新赛季整个联盟形势以及湖人球队心态、技术层面等方面的判断,这也许是我们所不了解的,并且他是一个目的性很强的人,从而显得有些偏执,所以现在判断科比的决定是否明智还为时尚早?让我们抱着一颗平和的心,拭目以待吧……

  信念因目标而生,祝福科比,祝福所有有理想、有追求,不屑外界误解的有志之士。马云说过:今天很痛苦,明天更痛苦。

  支持科比的决定,既然东家不行就打西家嘛,太阳总有朝一日从西边升起来的。

  支持科比!一支没有希望的球队还勉强留下干吗,一颗冠军的心怎能忍受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我不管科比离不离开湖人,但是我的眼睛是永远不会离开他的,直到他离开联盟的那一天。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