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6人本周排队考察易建联 老总:没人让我如此费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76人队本周将对两名参加选秀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孙悦进行考察。

  76人拥有4个选秀权:首轮第12、20、30顺位,次轮第38顺位。尽管最高的选秀顺位不过第12位,但76人高层还是决定考察一下易建联,此前总经理比利-金来过中国,观看了CBA总决赛。本周他决定带人前往洛杉矶,对易建联进行一次考察。今天易建联正接受勇士队试训考察。

  比利-金认为在选秀中,探花和榜样属于第一集团:“从第3位到第12位的球员水平都相差不大。”

  其他新秀都是忙不迭地四处试训,为求加盟NBA,不过易建联这样的热门新秀是拒绝上门试训的。金笑着说:“我花了两天坐飞机去中国,还有花一天飞去洛杉矶看他,让我如此费心的再也没有第二个人了。”

  金一行将乘坐红眼航班往返西海岸,所谓红眼航班就是晚上上飞机,睡一宿早上到。白天班完事,晚上再乘飞机返回。金说他是上周五才决定去洛杉矶考察阿联的。

  金透露说,他希望能够用21号和30号换来一个20位以前的选秀签。美国媒体分析说,尽管选秀顺位靠后,但76人仍然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更靠前的顺位,或者在选秀结束后通过交易得到易建联。

  在所有考察过易建联的NBA高层中,金是对易建联最为看好的一个,他认为易建联是“诺维茨基和加索尔的混和体”。

  同时他说自己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于艾弗森的拥戴,“如果我们选中了易,中国球迷会重新喜欢我们费城76人的。”

  而在本周末,76人将邀请孙悦前去试训。孙悦目前人正在凯尔特人试训。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