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接受凯尔特人面试 灰熊挖角绿军选秀机密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孙悦最近两天正在波士顿参加凯尔特人的试训。凯尔特人在今年拥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首轮第五顺位和第二轮第32顺位。如果孙悦让他们满意的话,他们可能会在第二轮选择他。

  不过凯尔特人队高层最近有了一件烦心事: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决定转投灰熊,接替杰里-维斯特的职位。华莱士在绿衫军负责球探工作,是凯尔特人选秀的关键人物,而灰熊拥有第四顺位选择权,比凯尔特人正好高出一位。波士顿媒体担心,华莱士的叛逃会让灰熊截杀凯尔特人中意的球员。

  凯尔特人篮球事务主管安吉似乎一点不担心:“我觉得灰熊已经决定要选谁了,我是信任华莱士的。”

  目前有两家选秀网站预测阿联被灰熊摘得,另有两家看好阿联加盟凯尔特人。

  孙悦参加凯尔特人试训

  星期一,孙悦在波士顿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试训,与他一同试训的还有堪萨斯大学前锋茱利安-耐特和后卫凯斯-西蒙斯。今天他将继续在该队试训,与他一起试训的还有乔治-卡尔的儿子考比-卡尔,鲍比-布朗、特里-托马斯、维尔蒙特等。本来参加试训的还有马里兰大学的迈克-琼斯,不过这位前锋在国王试训时受伤了。

  值得一提的是,茱利安-耐特是有望进入前十位的新秀,他和易建联一样,试训时没有打比赛。上周安吉前往洛杉矶考察了易建联,后者也没有打比赛。安吉对易建联经纪人调侃说:易建联是在跟一把椅子对抗。

  孙悦将在本周末前往费城,参加76人的试训。76人将是他试训的第六支球队,前四支球队是:国王、太阳、奇才、勇士。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