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计时10天易建联入鹰眼?火箭试训后卫退出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距离NBA选秀大会还有10天时间,易建联仍然在洛杉矶进行苦练,而孙悦则将在本周末去76人试训。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各支球队也逐渐开始务实谨慎起来,在考察过一轮又一轮的试训新秀后,很难再见到球队高层对于球员不切实际的吹捧。目前,美国网站对易建联最乐观的预测是探花秀——在第三位被老鹰摘得。

  美国体育新闻网站资深专家西恩-德维利表示,经纪人费根已经成功地让老鹰对易建联有了兴趣。在NBA圈内人眼中,投篮是易建联一大优势,很多人将他比作诺维茨基,不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高层表示:“他其实没那么强。他的潜力和巴格纳尼差不多。”

  易建联看上去并不适合老鹰队,但球队总经理比利-耐特说在“好”与“适合”之间他选择前者,也就是说老鹰队将更多考虑球员的能力而非本队战术需要。来自勇士队的消息称,为了“湾区”的华裔,他们将不惜代价交易来5号选秀权,摘下易建联。德维利提醒道:“请注意,勇士队上个赛季的表现证明,只有打得好才能吸引球迷,而不是靠某一特定群体去拉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后卫阿龙-布鲁斯退出了本年度的NBA选秀,布鲁斯曾在

火箭、小牛和
马刺
试训。“过去一段的经历让我对于NB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先回到大学。”他说。

  NBA最近两年的

状元秀都是国际球员,06年是来自意大利的巴格纳尼,05年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博古特。而今年的选秀被看作是国际新秀小年,在为数不多的国际新秀中,易建联和孙悦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格外引人注目。如果两人在选秀大会上全部中选的话,那么将创造一项全新的纪录。

  昨天76人官网透露,本周末将邀请孙悦前去试训。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