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级妓女曝光客户名单 鲨鱼与前总统同惹“腥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0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婊子一张嘴,多数男人都能拉下水。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大鲨鱼”奥尼尔终于也有用金钱堵不住“妓女”嘴的时候。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一家“名人伴护公司”的头目布鲁克斯上周向警方提供的“召妓名单”中,奥尼尔竟然榜上有名。

  35岁的“大鲨鱼”仍然无法逃离人们关注的目光,从季后赛首轮惨遭公牛横扫,在北京时间4月30日就草草为2006-2007赛季打上一个句点,“大嘴”横行,生性自恋的奥尼尔一个月以来无数次被美国各大媒体玩笑似的奚落着。4场季后赛场均18.8分8.5个篮板的数据已经证实“鲨鱼”渐老,但场外的“鲨鱼”依然年轻,或者因为曾经的“年轻”再一次让他成为焦点人物。

  布鲁克斯提供给警方的笔录竟然落到了《纽约邮报》手中,可想而知,涉及此案的奥尼尔将受到多大的关注。被布鲁克斯咬出之后,一向嘴上不饶人的“大鲨鱼”这一次选择了沉默。

  布鲁克斯今年36岁,是拉斯维加斯“阿加西大学预科学院”的

网球教练,但她的另一重身份则是一家专门派遣应召女郎为名人富商提供秘密性服务的“伴护公司”。

  但在警察本月初的摸底、秘密跟踪调查后,布鲁克斯在上周被警方抓捕,在审讯过程中,她对自己的犯罪活动供认不讳,并一口咬定,在她们的高端客户名单中,就有奥尼尔,甚至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这个夏天还有很长的时间,“大鲨鱼”在海滩的度假恐怕不会像往年一样舒心,除了应付美国媒体外,奥尼尔肯定还要受到妻子香妮的“审讯”,以后,奥尼尔还能像以前一样拉着老婆的手伴作恩爱夫妻相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