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熟妇曝“绅士”真面目 奥尼尔可自如控制性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0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如果不是被布鲁克斯咬出来,奥尼尔仍可以大摇大摆地以“绅士”的身份到处招摇,即便现在陷入“性丑闻”,奥尼尔还可以装作充耳不闻,不发表任何评论,假装此事与己无关,仍在继续充“绅士”。

  奥尼尔在联盟混了多年,很多场合都有环抱着妻子香妮留下一片迷人的幸福微笑,但二人在人后的故事则绝没有那么简单,就凭奥尼尔之前的几次“性丑闻”事件,香妮是如何甘愿为奥尼尔擦屁股的都让人难以想象。

  奥尼尔称自己不会公开买春,“超人”的大嘴还一再自封自己是“绅士”、“好男人”。人所共知的是他与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的情感纠葛。早在2002年30岁的生日宴会上,霍利、费舍尔等队友问他此刻最想干什么,奥尼尔一脸坏笑地说:“最想与库娃共度良宵!”奥尼尔还称自己曾约会库娃,但后者没去。

  如果说与库娃只是心理上的出轨,那么2005年7月,艳星卡里妮·斯蒂芬斯在《视频熟妇之自白》一书中则彻底将奥尼尔套个瓷实,她在书中写道:“奥尼尔自称性能力不强,想减少我对他的期望值,但奥尼尔却可以非常自如地控制他的性欲,这让他与其他男人比起来简直无可挑剔。”而2001年时,奥尼尔还直言自己与

名模克劳馥“度过激情的一夜”,称早在1994年时曾与辛迪有过一夜之情。

  人称、自称,心理上、生理上,奥尼尔都有过出轨之嫌,而似乎在奥尼尔的词典里,不去买春就代表着自己可以标榜“绅士”,两厢情愿的事情只能证明他的魅力。

  但即便如此,奥尼尔的老婆香妮都在公众面前忍辱负重,站到了丈夫的一边。但这次布鲁克斯一张口,奥尼尔成了“嫖客”,“绅士”与“嫖客”一线之隔,人们都想到了科比偷笑的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