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K组合一起扛枪一起嫖娼?科比强奸案发曾反咬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4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2003-2004赛季,科比在科罗拉多鹰郡的“拉链门”事件险些让他遭遇毁灭性的打击。奥尼尔当时和科比尚是同队兄弟,不料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却咬了奥胖一口,科比称“奥尼尔曾用100万美元封住了人家的嘴。”

  就在科比性侵犯案事发后,在接受警方调查员温特斯询问时,科比说:“如果奥尼尔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们就不会这样对他了。”

  警方将这句话记录了下来,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并没有声明,不过纸里包不住火,尤其在科比和奥尼尔这样的明星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温特斯最终还是将科比的话告诉了奥尼尔,湖人的“大哥”当时就火冒三丈,于是反击科比:“他说的全是屁话,太荒谬了。我可不是花钱买春的人。”

  2004年,奥尼尔东渡热火后,两人的矛盾还曾一度升级,因为《洛杉矶时报》公开将这一消息披露了出来。奥尼尔在2004年9月30日接受ESPN采访时破口大骂,还封科比为“买春高手”。

  奥尼尔坚决划清自己和科比的界限,他说:“我从没和科比密切联系过,也从没和他一起出去鬼混过。我们一起打球打了七八年,却从未真正在一起过。最后我郑重声明:我不是个买春的,科比才是。”

  但事隔3年后,奥尼尔自己也不曾想到,布鲁克斯一口将他供出,让“超级

柴油机”当初的话看起来多么好笑。科比在2004年同奥尼尔的圣诞大战前还以“不小心说出了奥尼尔的名字”而道了歉。但现在再看,科比和奥尼尔还真是知己知彼的“好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