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刘易斯都是幻想 专家点出火箭引援之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刚刚完成了今夏第一笔交易,用霍华德换回了旧将迈克-詹姆斯,但这只是个小小的开始,休斯敦接下来必然还会有更大的手笔,因为霍华德的出走注定会有更好的大前锋球员加盟。近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拥有姚明和麦蒂两位全明星球员,火箭不会再找一名年薪在1200万以上的人来了,因此我们已经结束前段时间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拉沙德-刘易斯来不了,而据我所知火箭也并没在罗恩-阿泰斯特身上做什么文章。想找个大前锋,我们必须去看看另外的一些人。

  一长串名单上,瓦莱乔的要价让

火箭很为难,公牛的诺奇奥尼恐怕也不会委身于中产阶级条款。
篮网
的米基-摩尔可以来火箭打四号位,而乔-史密斯也能胜任以前霍华德的角色。但他们都不是真正理想的人选。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奥兰多,拉沙德-刘易斯很可能在魔术谋得一份顶薪合同,他们内线有年轻的魔兽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他们如果把刘易斯放在场上,让他在外线利用自己的身高和投射能力,这将是个威力十足的组合。

  这样一来塞尔维亚人米利希奇就没了位置,而且魔术也需要腾出薪金空间。虽然魔术一直说,他们会跟米利希奇续约,但刘易斯的到来一定会改变一些事情,有了拉沙德魔术将成为东部豪强。但想签下刘易斯,米利希奇就需要被牺牲掉。

  火箭的中产条款可能无法满足这位03年榜眼秀的胃口,但有些球员往往最终难以得到自己希望的待遇。这位塞尔维亚小伙子一直受人诟病,谁都不敢说他能给火箭带来巨大帮助。但事实是他有身高,作为辅助姚明的大前锋,他也具备不错的外围投射能力。不敢肯定米利希奇能在比赛和训练中都全力以赴,达到西部顶尖大前锋的水准,但这个24岁的大个子还有上升空间,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火箭目前的阵容中,确实缺乏米利希奇这样的角色,他的身高是火箭4号位欠缺的,同时他还可以出任姚明的替补。也许火箭应该做出尝试,将这位在底特律和奥兰多都过得不怎么开心的大个子弄到休斯敦来试试。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