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州豪强专挖兄弟墙脚 火箭副总裁正式转投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马刺一边庆祝夺冠,一边已开始紧锣密鼓的高层重组工作。火箭副总裁丹尼斯·林塞已经决定接受马刺的邀请,在火箭已工作11年的他将成为马刺的助理教练,以顶替不久前投奔超音速的萨姆·普雷斯蒂。

  “这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林塞表示,“全联盟只有少数人才有机会与比福德和波波维奇共事,在他们身边我的专业水平一定能迅速提高。从另一方面来说,离开火箭也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当然马刺能看中我,也是对我在火箭工作业绩的巨大肯定。”

  此前有传言说,林塞之所以离开

火箭,是不满球队老板亚历山大没有让自己成为总经理卡罗尔·道森的接班人。林塞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那不是我离开火箭的原因。在圣安东尼奥,我能够扩展人际关系,能够学习完全不同的战术体系,能够体验不同的做事方法。”

  

火箭队现任总经理莫雷表示他曾经希望留下林塞,在后者选择离开之际,莫雷仍然向他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对于林塞的选择我们感觉很失望,他为火箭付出了11年辛勤的工作并取得了伟大的成功。”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也对林塞的离开感到惋惜,他表示:“丹尼斯在这个联盟非常受尊敬,曾经很多球队邀请他前去担任总经理一职,但是那些邀请可能来得不是时候。对火箭而言,丹尼斯的离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莫雷很倚重他对于球员天赋的评估能力。”

  2002年,林塞曾强烈建议火箭将手中的第15号选秀权打包交易更高顺位的选秀权,而且一定要超过太阳,因为他相信斯塔德迈尔前途无量。亚历山大没有采纳林塞的建议,结果太阳选中斯塔德迈尔,火箭则得到纳赫巴尔。如果林塞的建议被采纳,今天的火箭将拥有全联盟最强大的内线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