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马刺庆祝吉布森有些失落:夏天还是会加紧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和老将们的黯然神伤不同,新秀吉布森在总决赛失利后倒不是特别悲伤。季后赛里的出色表现让他名声鹊起,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第四场比赛结束第二天,他就飞回了家乡休斯敦,享受漫长赛季结束后那难得的悠闲时光。

  "我们取得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第四场比赛后,吉布森说,"我们完成了许多目标,许多人们以为我们完成不了的目标。"自从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一战成名后,吉布森就摆脱了之前的青涩,接受采访时也可以侃侃而谈了。每次有记者向他提问,吉布森总能一一满足。相比于大Z、斯诺这些老将,他还是显得十分轻松。在这位22岁小将的心里,总决赛的失利还没到不可承受的地步。

  只有在看到

马刺在自己的主场庆祝夺冠时,吉布森的心里才泛起了一点涟漪。"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我们走到了这么远,整个赛季我们都辛勤工作,到最后却功亏一篑,"吉布森说,"看到那些家伙在那里庆祝胜利,心里还真不是滋味。"

  新秀赛季就随球队打入

总决赛,吉布森坦言这是自己未曾想到的。他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来细细品味这个赛季的得失。"事情变得太快了,我都来不及回头想一想,"吉布森说,"你知道,我们拥有一个了不起的赛季,到最后,我们所有的目标就是赢取总冠军。到头来却遭遇这样的结果,这确实很伤人。"

  去年夏天吉布森被骑士选中后,他曾自己加练NBA三分来适应新的环境。今年夏天,他会有新的计划吗?"明天我就回家,"吉布森赛后说,"夏天我还是会加紧练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