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克隆马刺必须彻底拆散 瓶颈非皇帝一人可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25  足球-劲体育

  乍看起来,迈克·布朗奋发图强的决心要比詹姆斯更强烈。

  他甚至已经提出,下赛季的骑士将会朝着“快慢自如”的方向,实施第二次战术革命。骑士的防守已经“克隆”完马刺,下一步则是继续跟进、完成全方位的模仿。迈克·布朗想干什么?马刺有三驾马车,他手里只有一个詹姆斯,他就是想给詹姆斯配备上左膀右臂。

  詹姆斯又在干什么?他说了“我还可以做到比现在好十倍”,说了“我今年夏天要苦练”,都像是准备东山再起的雄心,又都像是泛泛而谈的大话。没错,詹姆斯夏天是应该有很多事情去做,好好练练他的跳投,好好练练他的内线背身单打功夫,可这些哪够他实现总冠军梦想?他可以改变自己,他又拿什么去改变自己的队友?

  这样的瓶颈,明摆着是掌握不在皇帝自己手中的。队友能不能愈发攻守兼备,得看他们能不能跟詹姆斯一样勤奋,也还得看他们有没有跟詹姆斯一样得提升空间。如果不能,得看总经理丹尼·费里有没有本事运作腾挪来更加优质高级的球星,还得看老板吉尔伯特愿不愿意掏更多的腰包、刺激更多大腕的加盟。

  如此形单影只的詹姆斯,不叫一呼百应,只是徒唤奈何。

  因为眼前这支骑士的一兵一卒,基本上只能听着迈克·布朗喊口号,“进攻革命”最终达到的效果,只会比

马刺年复一年的演变更不显著。骑士想提速,伊尔戈斯卡斯首先就是拖后腿的一个,伤病加上身高体重的限制,已经让他在
总决赛
后两战里受到冷遇。拉里·休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倒是来自于风驰电掣中的奇才,可他的伤病比大Z还要严重。达蒙·琼斯和斯诺?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支由青春“皇帝”领衔的球队,能从其他角落找出些青春气息的,好像只有一个吉布森。

  更无法回避的是,骑士真要进攻“克隆”马刺,对于球员的战术

执行力和机动性就有更高的要求,偏偏詹姆斯这方面并非强项,更需要有队友辅助补充。从这样的角度出发,骑士几乎就得把整支球队换掉———

  或者,詹姆斯告别骑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