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嫖娼名单揪出奥尼尔 大鲨鱼克林顿一起掉进拉链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3: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根据一名最近被美国警方逮捕的妇女所言,热队中锋奥尼尔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同卷入了一起“招妓”丑闻中。

  一位姓布鲁克斯的女子在美国开了一家专门为名人提供性服务的公司,经过警方两周的调查之后,上周她在拉斯维加斯被捕。这名36岁的妇女在被捕之后被警方秘密审问,她交出了自己的客户名单。布鲁克斯说:“我手中的可不是一般的女孩儿,她们中有的曾经为比尔·克林顿服务过呢。”

  在警方掌握的这份名单中也包括NBA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布鲁克斯并不知道自己所说的话已经被录音,现在成为警方手中的证据。目前,前总统克林顿的发言人已经发表声明,坚持宣称这是诽谤,完全是布鲁克斯编造出来的谎言,奥尼尔的发言人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一些法律专家对赌城警方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时候就把两位涉嫌“招妓”的名人公布出来的做法表示怀疑,一名法律专家说:“拉斯维加斯警方这样的做法有损两位名人的声誉,因为布鲁克斯甚至不知道她所说的话已经被录音备案。”

  不管怎样,对于奥尼尔来说,热队刚刚成为历史上最新一支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横扫出局的卫冕冠军,他又经历了一个毫无成就的赛季。本来应该与家人享受夏日阳光的时候被传出了这样的“丑闻”,无论是真是假,奥尼尔心中都不会舒服。

  奥尼尔的志向是退役之后进入警界当一名警察,这几年他经常在迈阿密警局现身,还参与过数次警方行动。这并非奥尼尔第一次卷入

性丑闻,他的前湖人队友科比·布赖恩特就曾称他支付过100万美元的“封口费”。35岁的奥尼尔已到职业生涯晚期,球场数据节节下滑,如今再度染上丑闻,对他无异于雪上加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