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休斯敦特训归期未定 李元伟:他边治伤边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国赛如火如荼,缺兵少将的中国队已经连败两场。主教练尤纳斯不禁在赛后大吐缺少大将姚明、易建联等人的苦水。今天,从美国传来消息,姚明已经开始进行训练。

  尽管此前姚明的经纪人表示他将在近期接受肩部手术并很可能将休养半年,但根据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称,姚明目前正在接受曾训练过“大梦”奥拉朱旺并担任过火箭队经理的秘密特训——

  “姚明,低下头!是的,就是这样!摆脱他,太棒了!看,你可以因此获得多少空间?现在可以出手了!”很难想象,这番教导姚明的话竟然是出自一位68岁的老人口中,没错,姚明已经开始了夏季训练,而他的训练师则是昔日火箭队经理卡罗尔-道森。除此以外,文章中还细致的描写了姚明训练的情况。

  而在此前,篮协方面给出的说法是:姚明在接受肩伤治疗,何时回归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如今他已然开始训练,那么回归国家队会在什么时间呢?

  对于姚明的情况,在广东观看四国邀请赛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介绍说:“他现在还在治疗中,但是没有受伤的部位仍旧需要训练。训练和治疗需要穿插进行的。运动员是不能停下来不训练的。”

  因为悬而未决的手术以及治疗肩伤的关系,姚明回归国家队的日期迟迟没能敲定,对此,李元伟主任表示:“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到国家队,这个也要看他治疗恢复的情况吧。”(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